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公司治理指数将首次被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3: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李耀宗 报道

  大洋洲评级与研究公司RepuTex将推出中国H股公司的公司治理指数,该指数9月份将正式推出,这在国际范围内尚属首例。

  中国(H股)公司治理指数将基于这些公司的治理状况和风险管理能力,识别和跟踪最有成长潜力和卓越表现前景的公司。投资者将首次能够把监督、问责制和风险管理战略等公司治理因素纳入其投资决策考虑中,选择中国治理最佳的公司。

  该指数目前包括29只H股股票。这些公司的投资组合在过去3年间的表现优于H股指数6.5%,今年迄今表现超出14.7%。

  RepuTex研究部负责人HughGrossman表示,公司治理是衡量公司稳定性和管理质量的一个关键指标。此外,公司治理能力也是公司能否持续成长的重要指标。中国(H股)公司治理指数将为投资者提供风险规避的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