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今起短信投票 票选年度雇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首批6家候选企业冲刺“最具竞争力团队”,竞争2006成都年度最佳雇主

  本报讯(记者 彭世军 何筝)成都年度雇主调查活动之“最具竞争力团队调查”今日开始短信投票,首批6家候选企业正式亮相,接受公众的票选。本报将陆续刊登15家候选企业名单,供公众投票。每个企业的短信票数,将占企业最后得分的40%,另外60%则由专家打分。

  成都年度雇主调查之“最具竞争力团队调查”启动以来,受到无数知名企业的热捧,100余家企业报名,参与本次调查。经过读者推荐和专家举荐,共有15家企业成为入围企业,冲刺10个“最具竞争力团队”,获选者将自动成为2006成都年度最佳雇主。专家表示,这些企业都是我省、我市一些大型的知名企业,有民营企业,有外资企业,涉及到房产、通讯、食品、保险、科技等方面。

  调查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10日,由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以及商报联合制定的调查问卷正式出台,本报记者按照调查问卷,进入企业进行调查,回收的问卷将交付3位评委专家打分。

  据悉,该调查问卷涉及到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员工福利待遇、薪酬标准、培训计划等多个方面。专家表示,调查问卷设计科学合理,将作为对企业进行综合考察并打分的权威依据。

  今日起,调查活动正式开通短信投票平台,本报将陆续刊登15家企业的基本情况,社会公众可以根据每个企业的编号,为自己中意的企业投票,支持他们冲刺今年年度雇主。投票方式附后。

  投票方式:

  读者可以发送企业编号到以下号码:

  移动:07070241,联通7071241,小灵通9171301,网通1177023

  (比如:发送01号到07070241)

  提醒: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客服电话028-86784545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