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短信票选雇主 碎米芽菜“粉丝”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8: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短信票选雇主 碎米芽菜“粉丝”最多

  今日,14家候选企业亮相,冲刺“最具竞争力团队”,竞争最佳雇主

  本报讯(记者 彭世军 何筝)今日,成都年度雇主调查活动之“最具竞争力团队调查”第3批企业正式亮相,接受公众投票,这样,亮相的企业达到14家。从短信投票情况看,读者支持踊跃,投票数总计达到15736个。

  从读者投票情况分析,那些接近公众生活、在读者中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得到了多数读者的短信支持。比如宜宾碎米芽菜,几乎每个四川的读者都吃过这样一种菜品,因此为读者所广为接受,具有比较好的口碑和知名度。此外,通威集团、讯捷集团、蚂蚁搬家公司等知名企业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

  今日,第3批企业西成都蝉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鑫达房产公司、北京卓娱软件成都公司3家企业也正式登场,接受公众投票。市民和读者社会公众可以根据每个企业的编号,为自己中意的企业投票,支持他们冲刺今年“最具竞争力团队”,竞争年度雇主。

  投票方式:

  读者可以发送企业编号到以下号码:

  移动:07070241,联通7071241,小灵通9171301,网通1177023

  (比如:发送01号到07070241)

  提醒: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客服电话028-86784545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