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候选十强:五叶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7:30 新浪财经

  由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联合推出的“十大营销盛典”进入第二阶段,前期网上征集案例全面结束,“2006中国十大营销事件”30个侯选事件榜,“2006中国十大营销人物”20个侯选人物榜及“社会责任特别贡献”侯选事例今日出水。以下为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候选事件。

  08五叶神:

  “文化薪火工程”承担社会责任

  五叶神品牌一直坚持捐资助学、修桥筑路、捐赠灾民等常规公益慈善事业,至2006年上半年,已累计为多项社会公益事业捐资达4000余万元。与此同时,五叶神更是把从事文化传承方面的建设工作当作一件利于民族千秋伟业的大公益,坚持做下去。自2002年起,五叶神将“文化薪火工程”作为品牌承担社会责任的载体,拨出近亿元专款,发起或资助那些利于振奋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提高国人文化认同和精神素质的高品位文化公益活动,其中包括万卷书香工程、反烟害设计大赛、纪念抗战胜利系列活动、创造改变中国——建国以来影响中国建设进程的重大科技成果联展、岁月如歌音乐工程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