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候选十强:苏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7:30 新浪财经

  由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联合推出的“十大营销盛典”进入第二阶段,前期网上征集案例全面结束,“2006中国十大营销事件”30个侯选事件榜,“2006中国十大营销人物”20个侯选人物榜及“社会责任特别贡献”侯选事例今日出水。以下为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候选事件。

  07苏宁:

  实施“4045”再就业工程

  2002年10月,为帮社会分忧,苏宁在南京启动“4045”再就业人员工程,举办了大龄下岗工人专场招聘会,面向南京市女性40周岁以下、男性45周岁以下的大龄下岗失业者,定向招聘。目前,这一“善举”已经成为苏宁培养企业人才的三大工程之一,并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肯定。10月12日,苏宁电器被劳动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共同授予“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透露,苏宁电器成长十多年来,累计纳税10多亿元,为社会提供10多万人次的就业机会,社会公益捐助累计数千万元。近年来,先后为抗击非典、社会福利、教育事业、环境保护等捐资,承担起一个企业对社会发展应尽的职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