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绝对挑战特别节目巅峰营销 > 正文
 

有点沉重的劳动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5:02 《绝对挑战巅峰营销》

  

有点沉重的劳动节

有点沉重的劳动节 巅峰营销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如果说“元宵节”就该吃元宵,“植树节”应该出去植树,那毫无疑问,“劳动节”就应该劳动。因为系列节目开播在即,拍摄日程非常紧张,选手和工作人员都清醒得很,没人幻想五一长假期间可以好好休息一下。5月2号,除了选手和摄制组工作人员,演播室的几十号人马也全部加班,因为今天要拍摄“压力面试”,光装台拆台就是耗大的工程,还不说器材工程。

  有时候我们的一般工作人员也会有点疑惑,难道大家如此劳作,目的就是让选手一个接一个离开吗?这疑惑不无道理,每期任务开始大家情绪饱满地投入其中,选手亦如是,但最后环节,肯定是有一位我们的朋友走出演播室,短期之内不会再出现。看起来“判定某人”离开就是最终目的。

  但是总导演杨乐的一番话让大家改变了这样的看法:百万年薪就在那里,去到那里的路径却是动态的。这个动态不光是给观众看到,最重要的是被选手们体味到。我们了解他们的同时他们自己也在发现新的自己。这就是“真”“人”“秀”三个方面里“真”的那个方面,“独一无二的人生经验”是最大的收获。我们做的一切不是为了看着他们离开,创造这样独特人生体验的机会给他们,成就他们的梦想,这才是我们的目标和我们正在做的事。

  5月2号,又是一个遴选的日子,PK台上只能留下两个人。当想到我们做的一切是成就别人的人生经历而不是毁灭他们的梦想,这个班加得不那么痛苦。能说明他们能力的是他们从全国几千名职场精英中杀出重围走到今天,这本身就是高起点的竞争。至于最终的结果,只能说明他们是否适合这个职位,而不能否定他们是最出色的职业经理人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