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2005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 > 正文
 

王康平:国际化是中国企业的必由之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7:29 新浪财经

  

王康平:国际化是中国企业的必由之路

图为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康平(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4月28日,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的200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礼堂隆重举行,25家最受尊敬企业的代表出席典礼并领奖。以下为TCL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康平的获奖感言:

  王康平:感谢

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第五次将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这一荣誉授予TCL集团。

    在过去五年中,TCL经历了发展史上的一个非常时期,我们非常感谢也很感激社会各界寄予我们的理解和支持。国际化是中国企业必由之路,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和整合,我们两个国际化项目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果,国际化不仅为TCL带来业务、经营管理快速提升,更重要的是带给我们技术和文化创新能力的提升。

    这些价值效应,将会在今年逐步的显现,TCL今年将会为社会各界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代表总裁,和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分享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这一尊贵的荣誉,我有一个特别的感触,就是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很容易,但是要成为一个受尊敬的企业却很难,TCL未来不仅要为股东增添效益,更要为社会承担责任,为社会、为国家承担更多的责任,创造更多的价值,作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