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在华推出全球培训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0:26 新浪财经

  助力中国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

  2007年5月29日,北京-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事业发展的专业组织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宣布全面推出符合本地化需求的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准备课程和人力资源管理通才培训课程,以帮助中国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提升其企业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并进一步推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整体发展。

  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准备课程和人力资源管理通才培训课程是美国人力资源协会注重系统化和实践性教学的代表课程。采用了大量的中国和国际案例,并应用先进的以学生为中心的互动教学方法,让学习者在生动的教学过程中获益匪浅。此次在中国推广这两个培训课程更是与全球性的管理咨询公司合益管理咨询公司进行合作,相信定能全面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

  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首席职业发展官卡尔先生指出,“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在帮助人力资源从业者方面拥有业内领先的成功策略,并致力于同中国组织密切合作,目前,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一道推动中国与全球其它地区间的双边交流,将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源知识带到中国,并向世界介绍中国的人力资源知识和进展。”

  在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企业的日益国际化正在重塑人力资源的职业领域。今日的人力资源从业者受到高技术劳动力短缺、员工流失率日益走高以及优秀跨文化管理人才匮乏等因素的影响,所面临的挑战格外严峻。

  美国人力资源协会副总裁格拉德先生表示:此次推出的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准备课程和人力资源管理通才培训课程正是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通过长期深入调查,在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后,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和业内专家的意见,对一些培训课程进行修改后推出的。

  在当今世界,全球化正在对我们的政治和经济产生越来越明显的影响,并要求我们采取新的思维方式和应对方式。对于人力资源的从业人员来说,认清并理解这一现象正迅速成为一项新的职业要求。举办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准备课程的目的正是衡量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员是否已经掌握成功应对世界市场所必需的知识。对于今天走向全球化的中国企业来讲,拥有一批合格的跨国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显得特别重要和紧迫。

  人力资源管理通才培训课程是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根据中国求学者的学习需求而量身打造的课程之一,面向刚跨进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从业人员或是希望投身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士以及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其他管理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研究和实用工具,系统地介绍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相关职能,使学习者能够对人力资源管理进行全面的掌握,并将最佳实践与中国的人力资源实践结合起来进行分析和讲解。

  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其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服务和推进人力资源管理事业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其品牌优势、资源整合优势和专业学术优势。始终关注人力资源发展和应用研究的前沿课题,结合人力资源管理人士的具体实践经验和需求,运用其优质服务能力,有针对性地开发多层次的各种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的培训课程和资格认证课程,为人力资源管理人士呈献一个交流、沟通和学习平台,并提供丰富的调查研究成果、必备信息和应用工具。

  近年来,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通过各种方式和中国的本土机构和组织在人力资源管理学术研究和调研等方面展开了合作。目前,美国人力资源协会正在建立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库,并已开始将其巨大的资料库里的部分资料、文章和报告翻译为中文,以服务于中国的人力资源管理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