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康集团与浙江大学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3:14 新浪财经

  创新创业 和谐发展

  王振滔代表浙江青年企业家在杭发表责任宣言

  奥康集团与浙江大学签订 “人才合作协议”

  “浙江的青年企业家倍感责任重大……我们决心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企业文化创新……着力培育出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自主品牌,扛鼎产业龙头,助推创新强省的步伐,让青春留下开拓创新的闪光足迹。”6月28日,有“浙商生力军”之称的浙江青年企业家聚首杭州,参加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当选该协会副会长的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代表浙江青年企业家宣读了“浙江青年企业家宣言”。

  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到会并发表了讲话,他号召浙江青年企业家秉承浙江精神,开拓更大事业。此次青年企业家大会以“创新创业、和谐发展”为主题,全力倡导建立新型生存关系、新型人际关系、新型劳资关系、合作共赢的新型发展关系、新型环境关系、新型财富关系、新型价值关系。进一步树立“有理想、讲大局、负责任”的浙江青年企业家形象。

  会上,奥康集团与

浙江大学签署了“人才合作基地协议书”,奥康集团除优先录用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外,还将在该校设立奖学金、担任就业顾问等。现代联合控股、西子集团、衢州中百等企业也分别与浙江科技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签订了协议。 (董其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