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商学院 > 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毕业典礼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21:36 新浪财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毕业典礼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三期EMBA毕业典礼 新浪财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7月2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三期EMBA毕业典礼暨EMBA毕业论坛”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香港厅隆重举行。著名经济学家梁小民教授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资深授课教授, 在EMBA毕业论坛上作了“晋商和中国传统文化”主题演讲。在与众多EMBA新老校友共同聆听了讲座后,将近30多位EMBA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徐子健教授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研究生部主任杨逢华教授的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纪念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中心于2005年9月就推出了《EMBA论坛——中国传统文化系列讲座》,是国内探索传统文化为当今EMBA教育之用的先行者之一。这次梁小民教授的毕业论坛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中心举办的中国传统文化系列讲座推向了高潮。

  毕业典礼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新民教授主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徐子健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教师代表——梁小民教授、毕业生代表胡克修做了精彩发言,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建平教授、部分EMBA授课老师、EMBA教育中心汪洋主任以及EMBA中心全体老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结束后,EMBA毕业庆祝晚宴在美丽的人民大会堂香港厅多功能厅拉开序幕,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纷纷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大家在把盏言欢中共享这属于自己的精彩时刻。

  作为全国首批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开展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的学校,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EMBA项目已经走过了三年的春秋。 迄今已招收了8期4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员。

  值此第三期学员喜获学位之际,国家领导人欣然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题词,表示殷切的关怀,两任国务委员,现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用维语题词道:“为国家培养高级工商管理人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全体师生都备受鼓舞。 赵广隆同学代表所有EMBA同学向首长表示将决不辜负首长的期望,要用所学到的知识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做贡献,用取得的成果来报答首长和国家的关怀,并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学校的培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