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北京多星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8:36 新浪财经

  北京多星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北京市科技咨询业协会管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一家专门从事管理咨询、战略导向型的综合性公司,从业20余年,于1992年正式定名为“北京多星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公司有一支良好素质、老中青相结合的咨询队伍,有资深的管理咨询顾问——我国管理咨询业的开拓者,有我国与联合国合作在法国培训的主咨询师,还有一批国内外著名学府
毕业的博士、硕士和MBA,以及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管理咨询顾问和注册咨询师。

  公司具有由著名教授、专家、知名社会活动家、政府官员和企业家组成的三大支持系统。长年保持着与国际著名咨询公司的业务合作与交流。

  公司业务范围:企业综合诊断、发展战略、管理组织、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务成本、物流、生产、企业

信息化建设、企业改制等管理咨询。多星公司先后为100余家客户提供了多种课题的咨询服务,其中有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及大型私营企业集团和乡镇明星企业。

  二十余年的咨询实践,通过学习西方先进的咨询理论及实践经验,结合中国实际情况,总结出了一套有特色在实践中行之有效并不断完善的咨询思路和技法。多星始终把咨询服务的有效性,帮助客户成功,作为多星的立企之本,而具备较强的推动实施能力,获得很高的满意度和显著的社会效益,咨询服务深得客户好评。

  多星经营理念和使命:

  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成功

  致力于中国咨询业的成长和发展

  为咨询顾问的成功创建广阔的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