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沈阳10家消防隐患危险单位被挂上黄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1:09 时代商报

  大东区整治消防隐患排出“黑名单”———

  10家危险单位被挂上黄牌

  【本报讯 】(时代商报记者杨硕)昨日下午1时开始,沈阳市大东区政府给10家单位挂上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黄牌。

  自沈阳市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保安全”活动以来,大东区对区内管辖单位进行了彻底的排查,并以市政府的名义对区内5个重大隐患单位挂了黄牌。但是,仍有一些隐患严重、影响较大、整改困难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没有整改,为了确保安全,大东区公安分局消防科向区公安分局、区政府反映,共同研究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

  1月13日至15日,大东区区长曹振家组织召开了由5家市政府挂牌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以及11家区内消防检查排查出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领导及各相关单位领导参加的消防隐患挂牌整改督办会议。会上,曹区长当场决定以区政府的名义对“张力男健身益寿宫(三部)”等1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行挂黄牌督办,并要求对危险性较大的场所进行局部查封。

  被亮黄牌的10家单位

  沈阳金城汉斯餐饮有限公司

  大东区北顺城路51号沈阳新纪元酒店

  大东区二台子街5号共达农工商发展有限公司(皮革大厦)大东区草市巷1-2号沈阳市大东区百乐洗浴中心

  大东区草仓路21号张力男健身益寿宫(三部)

  小东路196号美乐比KTV酒店

  大北街17号沈阳市大东区大家拿休闲俱乐部

  大东区大东路68号沈阳东北陶瓷城有限公司

  大东区东望街18号沈阳市大东区迎宾大酒店

  大东区东北大马路373号沈阳市绿洲生态美食广场

  大东区望花南街1号

  【相关新闻】

  沈河“楼道革命”即将展开

  【本报讯 】(时代商报记者杨硕)昨日,沈阳市消防局沈河区消防大队联合各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率先开展“楼道革命”。

  据了解,位于沈河区文化路80-1号的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东大楼为上世纪60年代建筑筒子楼,原为教学办公楼,后改为职工宿舍楼,现在住户100余户,目前各户居民均在楼道内堆放了大量可燃物品,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沈河区消防大队会同有关部门联合行动,要求居民在一周之内自行清理堆放的物品,逾期不清理者,将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居民楼各户居民已经开始清理自家堆放在楼道的物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单位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