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志强微博透露已接通知退职华远集团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6:30  新浪财经
任志强 资料图。 任志强 资料图。

  任志强(微博 专栏)称已接上级通知退职华远集团董事长 上市公司董事长职务不变

  新浪财经讯 4月1日下午消息  愚人节当天,著名地产商任志强今日在其微博上称,上级党委已经批准退去华远集团董事长一职,但上市公司华远地产董事长职务不变。他表示,正式免职通知下达后会公告,之后可以不受因私出国的限制,多了一份自由。

  任志强目前同时担任北京市华远集团董事长和上市公司华远地产董事长,华远集团是华远地产的控股股东,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持有华远集团100%的股权。

  任志强3月16日晚即在新浪微博上称,“上午区组织部来征求后备干部推荐意见了。也就是退前准备了。”不过,他透露称,华远集团公司不是上市公司,是国有独资。地产只是集团的控股上市公司。退集团公司职务,不等于退全部职务,待定。

  今日任志强在其微博上表示,已经接到组织部长正式通知,上级党委已批准退职,待新班子公示期满后宣布免职。他称,”组织部只管集团公司任职职务。不管董事会任免的和社会的、公益的职务,地产上市公司职务不变。

  目前任志强还在任北京市政协委员,其表示退休需待政协委员任期期满之后办理。“正式免职通知下达之后会公告免职后也不再受因私出国限制了,多了一份自由。“

  今年3月8日,任志强年满60岁,达到退休年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