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龚如心争产案再爆内幕 内地3骗子骗走小甜甜2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1:20 南方日报

龚如心两名最信任的重臣,左为王礼泉,右为王锦添。

  龚如心争产案再爆惊人内幕

  内地3骗子骗走“小甜甜”200亿

  香港消息 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争夺战即将在法院开战之际,再爆出惊人内幕。香港媒体报道称,据透露,龚如心生前先后遇上内地3大骗子,估计损失超过200亿港元。

  争产案中焦点人物之一的龚如心私人助理王礼泉,追随王德辉、龚如心多年,除见证了夫妇二人的恩爱往事外,自王德辉失踪后,还一直陪伴龚如心及协助她寻夫。

  王礼泉最近被指非华懋发言人。近日,他在北京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终于打破沉默,证实龚如心生前被骗的款项不菲。香港媒体还获得一批珍贵图片,包括龚如心与王德辉的合照等绝密照片。

  据悉,龚如心从1990年至2007年的17年间,曾先后遇上内地3大骗子,涉案人士现正受到各方面不同背景的人士施压,务使3人赔偿。据知,该200亿元并非在龚如心千亿遗产之内。近期保持低调的王礼泉被问到龚如心是否被骗时,他坦言:“这可能是天意吧!”得悉内情的他只肯透露3名内地骗子。

  王礼泉强调,将来的遗产执行人处理龚如心遗产时肯定不会坐视不理,会采取适当行动追讨受骗款项,他亦会协助追讨。他预告涉嫌欺骗龚如心的人士,可能损失惨重,富贵只会是短暂的浮云。

  龚如心逝世后分别出现龚家及陈振聪手持的2002年及2006年遗嘱,王礼泉事后一直保持缄默,他承认两份遗嘱上的所有见证人他全部认识,但不肯透露他与有关见证人的关系。

  王礼泉还称,当年他协助王德辉及龚如心,理所当然在有需要的时候协助龚如心三弟妹,包括龚仁心、中心及因心,并坦言:“可以保证绝不袖手旁观!”除上述两份遗嘱外,还有早前被爆的龚如心一份于2007年初订立的“终极遗嘱”可能即将曝光。王礼泉坦言,龚如心在生时,曾三番四次提及其遗嘱的安排,但他表示现阶段不便透露内情。 钟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