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嘉诚:香港将持续繁荣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3:37 中华工商时报

  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诚今日表示,香港将继续向前迈进,持续繁荣稳定。

  长江实业及其联营公司和记黄埔今日公布2007年上半年业绩,长江实业未经审核的股东应占溢利为185.36亿港元,同比增长52%,其中来自和记黄埔的溢利为143.68亿港元。

  李嘉诚在主席报告书中表示,美国经济持续面对通胀压力及次级债风险上升等不明朗因素,下半年利率可望保持平稳,长期经济增长前景审慎乐观。

  李嘉诚表示,鉴于内地经济持续增长,预期

香港经济将保持平稳。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过去10年的发展见证了香港克服挑战及把握契机的能力,凭借香港现有优势,加上内地蓬勃发展带来的无限机遇,香港将继续向前迈进,持续繁荣稳定。

  李嘉诚还认为,香港经济稳步增长、市场信心增强及利率保持平稳等因素,将继续支持本地的房屋需求。(苏晓 据新华社香港2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