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龚如心遗产神秘受益人曝光 豪华飞机上指挥争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21 中国新闻网
龚如心遗产神秘受益人曝光 豪华飞机上指挥争产

陈振聪返回机舱。(图片来源:香港太阳报)

  

龚如心遗产神秘受益人曝光豪华飞机上指挥争产

从未曝光的陈振聪,15日终于被揭开神秘面纱。(图片来源:香港太阳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声称是龚如心遗产唯一受益人的香港神秘富商陈振聪,在千亿遗产争夺战爆发以来一直“隐形”,香港媒体透过渠道掌握陈的最新行踪,15日独家直击陈振聪现身香港,让全城一睹陈惊世曝光的真貌。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之所以一直成功隐藏其行踪,全赖其豪华私人飞机,很多时陈与其助手就在其“飞行堡垒”上作出指挥及部署今次争产大战。

  香港媒体早前接获可靠消息,得悉陈振聪于日内会乘坐其私人飞机返港,于是连日来守候机场一带。直至昨午一时多,终于发现多架以往曾在陈振聪寓所内出现的车辆逐一驶向商用航空中心,车上并载有大批外佣及保镖。其后记者更发现陈的亲信朱伟民在多名保镖陪同下,步入候机楼,而陈的律师麦至理随后亦赶至,与多名公司职员一直等候。

  下午四时,一架白色的私人飞机“NXXXGA”徐徐降落,滑行到航空中心停机坪,当私人飞机舱门打开及放下登机梯,三名小朋友率先步下停机坪,随后,从未在传媒面前曝光的陈振聪,带着可掬的笑容以及一身度假打扮,步出机舱门。

  现年四十八岁的陈振聪在记者的视线中,样貌与其近照差不多,但面庞明显较饱满,他晒得一身古铜色皮肤,穿上白色T恤、短裤及脚穿人字拖,打扮平民化。

  陈振聪步下登机梯,面带笑容与三名子女挥手道别,这时陈妻谭妙清亦步出机舱,她穿上一件写上“BORN TO WIN”(天生大赢家)的T恤,手挽英国品牌Anya Hindmarch推出的环保袋“I'm NOT A Plastic bag”(我不是个胶袋),一脸笑意,带领子女离开。

  陈振聪送别妻儿后,旋即转身步回机舱,他暴露在室外的时间仅一分钟,可见他力保行踪神秘,非常小心。十分钟后,陈的助手朱伟民及代表律师麦至理先后办理出境手续,登上陈的私人飞机,飞机在加油及补给后再度升空。

  据了解,飞机原由东南亚飞抵香港,但离港后目的地不明。香港记者立即致电陈的手机,但与过往一样,陈的手机是留言信箱,记者只能用短讯试图联络陈及望其答复。

  昨日深夜,陈振聪终亲自透过手机短讯回复记者,他表明:“我原则好简单,就是四个字—依法办事,我对法律制度绝对有信心。问题的核心不是谁胜谁负,而是龚如心女士的真正遗愿,希望所有牵涉入这件事的人都好好思考一下。”他又坦言:“纵使我的律师团取得很鼓舞的法律意见,我自己仍然抱着平常心,亦已经有心理准备用一段颇长的时间去解决呢个问题﹗我深信龚如心女士的真正遗愿一定被落实。”

  陈振聪强调,鉴于法律程序现正进行中,他只能说出上述感受,其余问题请恕他未能一一回答。

  此外,消息人士引述陈方阵营,点名谴责《壹周刊》将双方律师文件及相片公开刊登,认为发放有关文件及相片的人士应感到羞愧,是不尊重一个身故人士,既不尊重双方律师私隐,亦不尊重法律制度。在双方已进入司法程序,刊登有关法律文件不但不尊重法庭,更加不尊重律师与律师、律师与客户之间的最基本的保密制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