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神巴菲特拍卖午餐共餐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22:1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拍卖网站eBAY以2.5万美元起价,开始拍卖与美国“股神”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机会,所得收入将捐给美国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

  拍卖定于美国中部时间29号晚9点结束。竞拍成功者可以带6名朋友到纽约“史密斯-沃伦斯凯”餐厅与巴菲特共进午餐。据悉,巴菲特从2000年起,每年都拍卖一次和他共享午餐的机会,并把收入捐给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去年的午餐机会由步步高电子公司的创始人段永平拍得,他的出价高达62.01万美元。现年76岁的巴菲特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去年他已表示将把其近490亿美元财富分批捐出。他计划把其拥有的大部分公司股份捐给5个慈善机构,其中包括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