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项俊波掌舵中国农业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7: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6月20日,中国农业银行行长易人。央行副行长项俊波接替杨明生出任新一任农行行长。当天上午在农行总行副总经理以上干部会议上,中组部有关领导宣布了这一决定。

  农行换帅意味着农行改革进入了新一阶段。农行改革的框架性方案将在6月底之前有所定论,但在农行众多基础性工作亟待重新就位、外部审计尚未完成之时,正式启动股改还需时日,农行改革还需面临许多现实的挑战。

  项俊波简历

  1957年1月出生,法学博士。1996年起先后任

审计署管理指导司副司长、人教司司长、人事司司长、副审计长等职;2004年7月任中国
人民银行
党委委员、副行长。2005年8月兼任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主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