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他信出资8160万英镑购买曼城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23: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在英国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宣布,以8160万英镑的天价收购曼城俱乐部,这让他成为英超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亚洲老板。

  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专访时,他信透露,早年间,他曾经经营过一家电视台,需要购买英超转播权,那时候他就发现,转播费越来越贵,还不如买下俱乐部。3年前,他信正是考虑收购一家英超俱乐部,当时看中了利物浦,但后来计划搁浅。他信认为,曼城在亚洲国家很有人缘,中国球员孙继海就是曼城俱乐部的球员,在泰国、中国等国家有很多观众,具有投资价值。不过,他信在泰国的资产已经被冻结,他信这次买曼城只出了40%的现金,剩余部分要欠着俱乐部以后再还。他信说,自己已经决心退出政治舞台,专心做个球队老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