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创新人物征评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1:47 中华工商时报

  谁执中国创新成果最具影响力牛耳?谁又是影响中国经济发展创新模式的急先锋?第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创新成果(企业)100强暨影响中国创新人物征评活动拉开帷幕。

  征评活动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科技产业杂志社、中华工商时报社、科学中国人杂志社等共同发起。首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创新成果(企业)100强暨影响中国创新人物征评活动受到了企业、科研院校、专利发明人、金融机构极大关注,产生了广泛影响。

  据主办单位介绍,“中国最具影响力创新成果100强”意味着,在中国境内极具自主创新能力、富有自主创新成果、在成果转化以及产学研金合作方面作出卓越贡献者。而“影响中国十大创新人物”则主要表彰在经济建设中作出贡献并回馈社会报效祖国的优秀企业家;以增进全国人民对影响中国创新人物的全新认识。

  据悉,第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创新成果(企业)100强暨影响中国创新人物颁奖典礼将于8月2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该活动的官方网站为:www.cxcg.o rg。记者:   【本报北京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