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陈勤业:如何在质量管理过程中体现环保理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17:09 新浪财经

  

陈勤业:如何在质量管理过程中体现环保理念

  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协办的“首届中国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颁奖典礼暨新闻发布会2006年1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俱乐部举办。图为深圳赛尔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勤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协办的“首届中国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颁奖典礼暨新闻发布会2006年1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俱乐部举办,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以下为赛尔康经理陈勤业回答中国环境报记者提问实录:

  中国环境报记者:请问赛尔康的陈勤业经理,有人说商品市场刚开始是产品市场,然后是服务占领市场然后是品牌。我认为下一个目标是环保占领市场,一个好的企业、一个高
质量的企业,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不但要提供优质产品,更要注重企业对环境的影响。请问你作为环保总经理如何在质量管理过程中体现环保的理念?

  陈勤业:如果我们的产品要欧洲的标准,我们一定要符合他们的环保要求,如果我们的品牌想走到世界前三名,肯定是要对我们的环保方面做出一个承诺。比如我们公司在环保方面已经达到了多方面的质量,第一我们已经拿到索爱的环保质量的证书,为什么索爱的证书比较好呢?因为索我们的客户觉得我们公司,不光是已经拿到绿色伙伴的证书,我们还是中国第一家拿到香港绿色产品管理系统的公司,这个系统对于我们客户是一个负责任的公司,我们要保证我们的产品,所以这方面就是我们的客户已经觉得超越了他们的质量。所以在环保方面的一个目标是落实产品需要打入世界的十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开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