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 正文
 

尹同耀:明年我们发动机的出口量将非常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20:36 新浪财经

  

尹同耀:明年我们发动机的出口量将非常大

  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12月28日19:00在北京饭店举行,新浪财经全程图文直播。图为奇瑞汽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耀上台领奖。(图片来源 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于12月28日19:00在北京饭店举行,新浪财经全程图文直播。“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在2000年创立的品牌活动,本届评选标准为:“创新、责任、影响力和推动力”。以下为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奇瑞汽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耀获奖感言:

  王小丫 : 我知道,最近尹先生心情特别好,他告诉我们,他最近几次出国,在外国
看到了很多次

奇瑞的轿车,在国外的销路是不错的。我知道中国人有预算的习惯,一家在年底或者年初的时候,都会做财政预算,看看我们这家怎么消费。现场做一个调查,你们的亲戚和朋友当中,买了奇瑞品牌车的请举手示意。因为今天你获得的是年度人物的自主创新奖,有那么多人没有举手,你要在30秒钟之内说服他们来年买奇瑞轿车。计时开始。

  尹同耀 : 我们的销售总监告诉我们,他有一个新的计划,凡是在2005年12月31号之前买奇瑞汽车的,将有王小丫请他吃饭。

  王小丫 : 这一看就属于奇瑞汽车促销的搞笑版。接下来是100秒的时间,这是一个命题作文,你需要告诉大家,你在2005年为公众做了什么。

  尹同耀 : 我到这里领这么高的奖,很高兴。奇瑞公司所有的工作都是属于我们与众不同的奇瑞员工做出来的。奇瑞公司2005年做了不错的成绩,今年销售了18万辆,增长10万台,超过百分之百,比原来的计划远远超出,经济效益也很好。这还不是最高的,最高兴的是我们开发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的世界水平、与世界同步的

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是我们发展中国汽车当中最大的一个瓶颈,我们现在已经突破了,这绝对是世界水平。这个发动机会把我们的车带向全世界,而且这个发动机也将成为我们的产品销向全世界,明年我们发动机的出口量也将非常大。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