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刘长乐:名利双收当然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22:02 《财经时报》

  □ 本报记者 胡劲华

  早在采访李敖大陆行时就见过凤凰卫视的主席和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凤凰的员工都亲切地称刘长乐为刘老板,有时候就简称“老板”。日前他在“天下第一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透露凤凰台亏本“选美”内幕。

  《财经时报》:“中华小姐”作为凤凰招牌活动做了三年,听说收益不是太理想?

  刘长乐:还好,还好啦。目前我们没有把选美作为一个经济增长点,不像香港无线等做了好多年,我们只是刚启动不久,主要是推广一种文化,还要跟品牌结合在一起,目前主要是塑造品牌阶段。

  《财经时报》:也就是说会一年一年做下去?

  刘长乐:是的,另外还是想和“拉近全球华人距离”的概念结合在一起,她是中华小姐,打造一个大中华概念,假如能做到名利双收,那就更好,我感觉今年不错。

  《财经时报》:选美比赛有没有泛滥的趋势?

  刘长乐:我觉得还好,过去没有,从没有到有,到有一批出现,不能说是泛滥,当然它的生命力、发展秩序都在市场运作中会大浪淘沙,最优秀的会留下来,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是媒体本身。凤凰的选美产品比较简单,她有一个载体,她本身是个媒体,如果没有自己的一个载体,你用其他媒体或相关媒体来报道、支持这样一个选美,市场就会有压力。

  《财经时报》:有审美疲劳,有没有可能出现选美疲劳呢?

  刘长乐:会有可能的,这是市场运作的一种办法,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靠各种各样的选美来维系这个选美市场。


《财经时报》,中国人首选的经济周报!
全年定价:98元
电话订阅:010—87762866转8011、8017
网址订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