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布莱尔长子两月花4万英镑 巴黎奢华遭炮轰(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0:42 国际在线

  

布莱尔长子两月花4万英镑巴黎奢华遭炮轰(图)

英国首相布莱尔长子尤安(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继披露英国首相布莱尔长子尤安在巴黎实习期间光顾脱衣舞厅的丑闻后,27日《星期日邮报》又爆出猛料:尤安在巴黎的生活竟奢华到极点——他住在一套价值200万英镑的高档公寓内,仅是2名法国保镖每人每晚的工资便高达1000英镑。

  两个月花光4万英镑

  据报道,现年21岁的尤安以“强化法语”为名于9月抵达巴黎,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习,并受到法国亿万富翁、LVMH集团总裁伯纳德-阿诺特盛情款待。据悉,尤安实习地点分别在LVMH集团下属一家电台和阿诺特的公司办公室,他的“实习工资”不过每月500英镑。但让人惊讶的是,尤安却依然在巴黎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过去8周时间内,尤安至少花去了4万英镑!

  住200万英镑

豪宅

  一名LVMH集团的内幕人士披露,尤安入住的是巴黎蒙塔涅大道上的一套价值200万英镑的高档公寓,在这片富人云集的居住区,一套普通公寓每周的租金就高达1300英镑。为了确保尤安的人身安全,公司对其实行24小时保护,并为他配备了2名来自法国特种部队的私人

保镖,他们每人每天的薪酬高达500英镑。

  此外,尤安每隔一周便与其17岁女友苏扎妮-阿什曼幽会一次。他与女友在巴黎期间乘坐的一辆豪华奔驰,不算司机工资在内,每周光租金就是250英镑。

  巨额开销富豪全包

  不过这笔巨额费用,统统由“东道主”阿诺特全包了。据内幕人士称,阿诺特如此“高规格”接待布莱尔之子,显然是有所图谋——为未来生意铺路。其未来生意如果得到英国在任首相的照顾,势必更加“如鱼得水”。据悉,LVMH集团是全球

奢侈品行业老大,旗下包括“路易-威登”、“轩尼诗香槟”、“迪奥”、“倩碧”等世界名牌。

  唐宁街称是“隐私”

  据悉,尤安已于上周返回了伦敦。但是,当他在巴黎挥金如土的消息一经披露后,立即遭到反对党一致炮轰。但26日晚,唐宁街发言人表示:“尤安-布莱尔作为一名成年人应该享有隐私权。他只不过是LVMH集团众多短期实习生中的一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