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福布斯榜中美400大富豪 美国属龙多中国属虎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9:3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在对《福布斯》中美国400大富豪进行调查后,发现他们中属龙的最多,达到43人(10.75%)。而中国富豪中则属虎的多。

  拥有210亿美元财产的美国第三大富豪、微软的共同创始人保罗·艾伦,英特尔的共同创始人戈登·摩尔,服装企业盖普(GAP)的共同创始人唐纳德·皮舒等均出生于龙年。

  在400大富豪中,仅次于属龙的是属猴(10.5%),然后依次为属马和属猪的(分别占9.5%)、属牛(9.3%)、属虎(8.5%)的等。以拥有430亿美元财产成为世界最大富豪的微软共同创业主比尔·盖茨属羊,“投资大王”沃伦·巴菲特属马。

  另外,在《福布斯》评选的中国100大富豪中,属虎的最多,达到15人。然后依次为属龙和属兔(分别12人)、属羊(10人)的人。(阿亮)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