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李伟思:英特尔看好深圳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9:2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日前,英特尔营养乳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伟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发展很快,整个行业一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去年全行业的增长水平达到了22%,市场容量达到大约60亿元。他总结其公司所生产的“多美滋”奶粉进入深圳市场半年以来的情况后认为,深圳市场潜力巨大。

  李伟思是委内瑞拉人,曾在雀巢食品、百事食品等多个国家的多家公司工作,2003
年9月来到上海,开始担任英特尔营养乳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公司在其带领下,业绩得到快速增长,获得丰厚的利润。

  英特尔营养乳品有限公司是丹麦宝隆洋行属下的全资子公司,于1992年8月进入中国。2002至2004年,该公司连续3年在全国27个大中城市的婴幼儿奶粉市场上取得总销量第一的业绩。目前,英特尔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广的多美滋产品系列共有14个品种、35种包装,多数为中档产品。

  目前,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发展很快,整个行业一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去年全行业的增长水平达到了22%,市场容量达到大约60亿元;预计今后5年,每年还将以15%左右的速度增长。英特尔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去年首次推出多美滋金装系列奶粉产品,涉足高端市场,亦一炮打响,销售额一举占据公司总销售额25%。李伟思表示:“中国市场对其奶粉生产单元的贡献率达到60%,这也是为什么公司愿意投7亿元巨资在中国扩建产能的原因。”

  多美滋婴幼儿奶粉产品去年11月开始摆上深圳一些商场的货架。李伟思表示,“深圳是公司华南最大的目标市场之一,也是公司今后重要的业务增长点。‘多美滋’进入深圳半年多的实践显示,深圳市场潜力巨大,公司对此充满信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