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券商集萃 > 正文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原董事长庄东辰西藏遇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09:29 新京报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原董事长庄东辰西藏遇难

图为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原董事长庄东辰/新浪财经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经查为申银万国原董事长(新浪财经注:疑为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庄东辰,生前患心脏病  

  本报讯据《新闻晚报》报道 5月4日,一支业余登山队攀登西藏海拔6206米的启孜峰,在海拔4900米高度时,上海队员庄东辰因高山反应严重,不幸遇难。

  经多方求证,庄东辰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今年只有50岁。

  昨日上午,记者从西藏登山协会得知,昨天中国登山协会派出的工作人员已到达当地,具体负责此次事件的处理。截至发稿,中国登山协会值班人员向记者证实,目前协会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工作重点放在如何处理好善后事宜上。

  据当地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与庄东辰一起攀登启孜峰的其他业余登山队队员,目前已回到拉萨,相关善后事宜正在处理当中。

  “我们是昨天得到这个消息的,当即就决定派人到西藏去了,预计今天下午抵达拉萨。另外,我们也去庄老师家里探望过了。”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副所长杨成长说。他同时透露,今年年初,由于一些个人原因,庄东辰离开了申银万国,现在不再担任该集团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庄东辰本身身体不好,这在申银万国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正因为这个,他也特别注重锻炼身体。”一位和庄东辰相熟的同事说。

  据庄东辰的这位同事介绍,每个双休日,只要天气允许,庄东辰基本上都会去佘山爬山,而坚持不懈的锻炼,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他的体质。不过据申银万国的值班人员介绍,庄东辰一直都患有心脏病,而稍有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这对爬山来说是致命的大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庄东辰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