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大鳄张海生活隐私揭密 拥有三百套国际名牌西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9:21 《足球》报
穿

  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张海,总是平头+笑脸+西装领带+皮鞋,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但实际上,这个扮相决不普通:平头是为了打理方便,张海说他忙碌的时候,基本上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除了工作,剩下的时间都是在赶着去谈判的路上,所以平头给他减少了麻烦;张海的所有西装都是国际名牌,衣柜里这种西装有大概两三百套,即使从来不自己打理衣服鞋子
,但每每看到衣柜里的这些西装,张海也觉得堪称壮观;他的领带有上百条,他很难记得清具体的数目和品牌;他的鞋子都是最贵的牌子,几百双鞋子他从来没有自己擦过。

  母亲负责买、工人负责打理、张海负责穿,他说,已经记不清当年穿校服的感觉。

  你注意衣服的牌子吗?你都会选择什么牌子的衣服?为什么?

  我的衣服以一些国际名牌居多,没有为什么。

  你喜欢休闲装还是西装?

  我的衣柜里主要是西服,因为平时工作的时候都需要这种打扮。只是在休闲的时候,才会换上别的衣服。运动品牌里面,我比较喜欢耐克的装备,你也注意到了,和我一起踢球的这支业余球队的装备跟健力宝队一样,都是耐克的,这和我自己的喜好有很大关系,我小时候读书的时候,就学过一段时间的体育,对于耐克,我是情有独钟。

  穿什么牌子的鞋?自己洗衣服刷鞋吗?

  鞋子我一般只选一个牌子——史蒂芬妮.瑞奇。我很舍得在鞋子上花钱,实际上我觉得买好的鞋子从使用角度来说,比较实惠。好的鞋子很耐穿,但是一般的鞋子可能几个月就不行了。我的衣服和鞋子平时都有工人帮我打理,我自己没这个时间。

  你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有多少块?

  百达翡丽(世界名表中最好的牌子,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号称全球最优秀的制表商,为这个行业设定了技术和审美标准的上限,以制作具有极高价值并令人渴望拥有的时尚产品著称),我收集这个牌子的手表,大约10来只,不过现在基本上都不戴了,因为有手机可以看时间。因为经常和客人见面,所以对我来说,时间观念强很重要。

  你穿过时间最长的衣服现在还记得是什么样子的吗?

  应该还是西装吧。我的这些西装因为是国际名牌,质量好,所以能够保证永久使用。

  不同时代都有不同时代穿衣服的特点,上小学和文革的时候你都穿什么?

  那个时候大家都一样了,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穿校服。

  自己买过袜子吗?

  没有,我母亲会帮我去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海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