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用友微软合作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7:50 财经时报

  1997年,用友发布基于微软WIN95的财务软件,采用微软ACCESS数据库,是国内首家基于WIN95平台并将财务软件带入32位时代的厂商。

  2000年,用友在中国首家发布基于WIN2000平台的网络财务软件,并全面支持微软SQL SERVER数据库。

  2001年开始,用友和微软开始在基于.net平台上的产品开发进行合作。其中用友U8产品在核心业务平台、开发平台和数据库平台上全面绑定了微软的企业级应用产品。U8的大规模销售,相当于扩大了微软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2002年8月,共同建立用友-微软联合产品实验室,对微软的测试版产品进行检测,并将微软新技术融合到用友新产品中。

  2007年11月,美国微软全球CEO鲍尔默来华,与王文京会谈一个小时,讨论了双方在研发技术、市场销售等领域的深入合作。鲍尔默此次来华只约见了用友一家软件企业。

  2008年2月27日,用友与微软签订合作备忘录,用友成为微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第一家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