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IEERA打造求职通行证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 20:37 经济观察报

  6月8日,圆桌进修学院浦东中心正式举行IEERA国际英语认证项目的授牌仪式,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IEERA)在圆桌英语培训设立的IEERA国际英语认证圆桌英语考试中心也于当日正式启动。当天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亚太区执行总监杭舟、大中国区首席代表StevenKordis等各界人士受邀出席启动仪式,为考试中心揭牌并作重要讲话。

  背景概述:揭开“求职通行证”神秘面纱

  作为评定英语能力评定的国际性权威机构,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负责制订英语教育的国际化标准,并和各国大学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庞大的IEERA国际英语认证体系。多年来,IEERA国际英语认证体系已经在全球70多个国家广泛建立并迅速成为国际英语教育的权威体系和评估英语能力的普遍标准。每年有超过400多万人次参加全球各地的国际英语口语口译认证,25000多家国际化的公司或机构承认并使用该证书,享有“求职通行证”的美誉。

  特色点击:IEERA以何资本角逐职场

  -具有专业标准认证的权威性: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是国际英语教育领域的最高规划和行业主管部门。国际英语认证内容是在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设立的国际英语考评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组织相关国际英语教育专家,以应用和职业为导向而制定的。

  -系统完善的国际认证标准:国际英语认证中的所有课程是一套系统全面的认证体系,它将学员的知识体系分解为需求分析、项目设计、项目实施和项目维护四个中心环节,对应试者进行全面的综合能力考察。

  -资质能力的划分更为细致:在英语学习、英语教学、英语应用三个不同的认证方向当中,根据人员不同的要求,分别设置了不同的专业资质认证科目,便于国家、企业和学校更为合理的对人才进行调配和使用。因此国际英语认证更具科学性与合理性。

  -广泛认可的权威性:以IEERA国际英语认证考培的内容为核心,中国各地方政府部门、大学、学院、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相继启动国际英语认证考培工作。国际英语认证证书已经成为各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对从业人员素质考核的主要参考因素,在很多地区国际英语认证证书已经成为了相关行业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的证明。

  特别提示:圆桌课程与IEERE考试实现全面挂钩

  圆桌教育培训中心致力于通过营造真实而时尚的语言环境采取激励而专业的教学措施,配备现代而全面的硬件设施,提供专人专设的课程方案 ,并辅以圆桌二十年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使学员在与外教的充分有效的交流中,掌握纯正、流利的英语并运用自如。

  随着英语培训业务的不断扩大,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英语教育认证需求,圆桌进修学院在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的授权和协助支持下,成为IEERA国际英语认证考培中心之一,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各类权威的国际英语认证考试项目。

  目前圆桌的所有课程都已经和国际英语认证证书考试相互挂钩。每一个级别都会有相对应的考试级别,无论你是从ABC开始学起,还是从中级英语开始学起,圆桌都会为您精心设计课程,伴你走好学习英语的每一步!圆桌英语培训中心:位于南京西路993号11楼的静安中心和位于张扬路707号8楼的浦东中心。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