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头脑风暴》:严介和让太太接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8:37 《头脑风暴》

  后严介和时代,最终谁会入主太平洋?近日,严介和在《头脑风暴》现场揭开了这个迷局

  从最初的老臣黄新忠、长子严昊、“空降兵”钱小涛到司机出身的陈晓明,严介和的接班人“选秀”先后已经出现了五个版本,长时间占据财经版面头条。而严介和在参加第一财经《头脑风暴》的现场录制时抖了一个更大的料出来:“我有个最新的决定,就是让我的太太来接班”。

  严介和的妻子出生于张芸芹1963年,比严介和小3岁。与严结婚20多年,更多的时间都在照顾家庭,对外非常低调,极少被媒体曝光。2002年,作为股东之一的张芸芹,一次性将1200万元的股份全部转让给丈夫,从而使得严介和绝对控股太平洋建设集团。2007年1月,太平洋建设董事会宣布其担任监事会主席,分管财务工作。

  对于妻子张云芹的经商能力,严介和称,张云芹出身商人家庭,其兄弟姐妹都是经商的。“这个不用怀疑她的经商能力,绝对能胜任的。不然董事会也不会选她,过一两年,我的所有股份会全部过户到她的名下!”

  面对“家族企业”的质疑时,严介和对外宣称,自己在的时候,太太不在;太太在的时候,自己正好离开太平洋。“始终只有一个人在太平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头脑风暴》!

  首播:

  第一财经 8月12日 22:00

  

东方卫视 8月16日 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