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品牌管理 > 正文
 

Kodak柯达:最卓越的影像技术制造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37 新浪财经

  

Kodak柯达:最卓越的影像技术制造者

Kodak柯达:最卓越的影像技术制造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入选理由:最卓越的影像技术制造者

  玩扑克牌的时候,我特别喜欢老“K”,因为它代表了一种王者的风度,每当陷入危局,只要手中还攥着一张老“K”,便会觉得心里踏实了许多。说来也巧,在商业界,也有一个和我有着同样癖好的人,这个人呼风唤雨,所向无敌,只要他一出现,对手都要战战兢兢,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应战。

  “Kodak”由乔治.伊士曼于1888年注册。它既不是一个地名,也不是任何语言的一个单词,但它满足了一个好商标所应具有的所有特点:一、长度短;二、不易拼错;三、与任何艺术都不相关,不会导致人们联想到除柯达以外的任何艺术门类。另外,伊士曼对“K”的偏爱让Kodak这个名字得以永驻胶片业的发展史。在伊士曼眼中,K代表了强大和热烈,是我们这个时代任何一位引领行业风潮的人所必须具备的素质,这样的一个组合,恰如一种无坚不摧的精神力量,让任何对手都不得不仰视才见。

  今天的柯达,拥有最卓越的影像技术,以独特的连锁店网络在无数大中市镇遍地生根,将个人数码影像带进无数人的时尚生活。对于这个牌子,与其说是喜爱,不如说“崇拜”来得更确切,因为我一想到拍照,脑子里马上浮现出柯达的形象,没有什么能取代它在我心目中的位置。那么,就让我们实地演练一下,看看柯达是怎样捕捉每一个激动瞬间的:

  场景一:一群足球队员在绿茵场上训练,一位小个子队员一个飞铲,球擦着立柱滑出,旁边的一条斑点狗知趣似的跑过来,用头把球顶进了门框,柯达不失时机地记录下了这精彩的一幕;

  场景二:邻家的小宝宝满一岁了,亲友们围坐在桌旁,点着烛火为宝宝庆祝生日。一块蛋糕屑掉了下来,正落在宝宝的鼻尖上,宝宝没有意识到,还是那样欢快地笑着,柯达飞快地记录下了这俏皮的一幕;

  场景三:一群救火队员举着高压水龙对准燃烧着的楼宇,突然从墙壁的夹缝里冲出一个脸被火熏得黝黑的青年,怀里抱着一个面色惊恐的小女孩,柯达真实地记录下了这动人的一幕。

  一百多年过去了,柯达相机及胶卷产品始终被热爱摄影的人们所推崇,他们享受着柯达卓越的影像技术的同时,也为摄影由一门专业技术变为大众生活消费扮演着助推力的角色。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没有柯达一百多年来源源不绝的创新变革,也就没有今天出现在居室厅堂,放置在床头案边的一幅幅精美画面。是柯达让流动的美变为了永恒,变为了永不磨灭的时代烙印。

  从数码影像城回来,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购买一台最先进的柯达相机,赠送给我的中国朋友们。

  (《财经文摘》Cherr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柯达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