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席财务官成企业新宠 年薪可超1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8:10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重庆8月13日电 首席财务官(即CFO)现已成为重庆企业急需的高级管理人才。记者近日从海德思哲国际公司了解到,自该公司进入重庆以来,已有多家重庆企业找上门,欲从海外引进首席财务官,开出的年薪超过15万美元。

  据海德思哲国际公司有关人士介绍,重庆企业对高级财务人才的渴求,主要是想尽早建立与国际接轨的财务制度,因为财务制度已成为重庆本地企业海外上市的瓶颈。据了解,目前重庆企业在海外上市的仅有重庆钢铁、庆铃汽车两家,有海外融资意向的却超过20家,而且大多是民营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