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指数玄机:大盘走出满天星 后市短线才是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8:58 精业胜龙

  每日晚间财经快报及3月29日沪深最新交易提示

  庖丁解牛:大盘继续振荡走势 市场热点不断切换

  新浪超级黑马营-3月26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作者:牧心

  3月26日

  每日两市盘口快报:

  今日大盘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早盘在中国石化600028大幅下跌的带动下,蓝筹股板块出现了整体的向下调整。上海大盘出现了快速下探,最低探到1720.88点。在大盘走弱的情况下,一些科技类的小盘股出现了明显的走强,清华紫光000938、士兰微600460、交大南洋600661、浙大海纳000925、隆源双登000835等纷纷列在了涨幅榜的前列。科技股同蓝筹股之间的翘翘板效应有所表现,科技股的活跃,激活了市场的人气。我们看到,数字电视板块也出现了整体的上涨,清华同方600100、歌华有线600037、东方明珠600832、广电电子600602走势良好。两市大盘在科技股的整体活跃的带动下逐步走出震荡上行的走势,从股指运行看,近日两市大盘连续形成十字星,说明两市短期内观望气氛十分浓重,技术上具有蓄势整理的特征,大盘的短线形态并未破坏,连续四根阴线仍然无法吞掉上周五的那根攻击性中阳线,加上市场资金面仍然十分充沛,因此多头仍然处于一定的优势地位。也就是说,市场目前正在蓄势整理,后市运行方向即将逐步明朗,而且大盘经过下周的短线调整之后仍有再创新高的可能。


  短线操作指南

  大盘目前仍然处于调整之中,蓝筹板块已经调整一段时日,下周有望走出调整,所以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而今日科技股板块的活跃也为市场的短线资金找到了可以操作的品种,下周该板块仍有继续成为市场热点的可能。所以建议投资者轻大盘,重个股,在大盘下跌时敢于介入。

  盘口热点追踪

  从今日板块资金流向表中可以看到,电子元器件板块、计算机板块、通信板块位居前三甲。而且电子元器件板块在本周也是连续排在了资金流向表的前面,在行业复苏的推动下,该板块的上市公司业绩有了较快的发展,后市仍然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另外,在今日排名稍后一些的煤炭板块和电力板块也有很大的潜力,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


  交大南洋(600661):

  今日该股一开盘就出现了活跃的上涨态势,股价在上涨到11.83元处时,胜龙《盘口王》软件的“双龙齐飞”信号系统在该股强势横向整理阶段突然发出了进场买入信号。我们看到,在大盘冲高回落的过程中,该股依然表现的极为强劲。在发出买入信号之后,该股在成交量的带动下连续上涨,而且一度几乎拉至涨停。该股全天换手率6.49%,从成交量的放大状态来看形成明显的前量压后量的走势,该股中线的上升空间已经打开,经过短线洗盘之后,后市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清华紫光(000938):

  在经过前期的大幅上涨之后,该股近期调整形成了一个明显的圆弧底的走势,今日该股放量上涨。从分时图中看,在开盘不久,胜龙《盘口王》软件的“机构拉抬”信号系统就发出了及时的买入信号,当时价位在16.66元。我们看到,随着成交量的逐级放大,股价逆市走强,尾市收盘在17.88元,当天收益超过7%。由于今日该股创出新高,短线仍有上涨潜力,可以继续持有。


  今日潜力黑马擒拿:

  胜龙《盘口王》盘中选股!不理大盘调整!

  清华紫光000938《盘口王》之机构拉台9:51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16.76元.涨停收盘!今日获利高达7%!选股成功率100%!

  交大南洋600661《炭谕酢分敕?0:00发出买入信号,现价11.84元!一次超完美的介入点,只要介入今日更可获利6.3%!有了《盘口王》跑赢大盘就尽在掌握之中!

  新安股份600596《盘口王》之机构拉台9:36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9.20元.早盘发现此股票尾股收盘已获利4%

  重庄百货600729《盘口王》之机构大单14.43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8.08元,今日获利4%!

  隆源双登000835《盘口王》之机构拉台9:36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10.60元,今日获利3.4%!

  软件供稿,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或点击“评论”留言。

  详情请电:010-88018801,或登陆www.8801.com.cn/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