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个股智能体检 把握机构脉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9:03 精业胜龙

  作者:钟明(03月26日)

  长春燃气(600333):三角形整理,突破在即!

  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长春燃气(600333),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管道燃气生产、供应;冶金焦炭、煤焦油生产、销售;天然气用户管道安装。公司总股本40653万股,流通A股16173万股,2003年年报每股收益0.36元,每股净资产2.28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5.76%。本公司为城市燃气行业,它是对国发经济具有全局性、先导性影响的基础产业。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唯一的管道燃气大型股份制企业,是肩负着长春市全市城市居民、公共福利设施、机关团体、餐饮业和部分工业生产燃气供应和服务的企业。具有完全垄断优势。公司在该领域的优势使得该公司能够获取稳定的垄断利润。由于天燃气清洁、高效成本较低,受到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因而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同时该股具有东北开发概念、煤炭行业复苏概念等多重题材于一身。

  胜龙《机构时代》技术分析:

  二级市场走势上看,该股在2003年11月下旬最低下探到6.5元,随后走出了“V”型翻转的走势,股价迅速飙升,最近在大盘调整期间,走势还是相当坚挺,明显强于大盘。2月5日的跳空缺口一直没有回补,强势特点更加明显。从该股的月K线图上看,一个大型的三重底形态已经清晰可见,近期日K线形态呈现上升三角形形态,现股价正运行在三角形中,后期面临突破。胜龙《机构时代》软件中“机构进出”指标持续翻红,机构资金呈持续流入状态,盘中主力做盘迹象明显。胜龙《机构时代》软件中的“机构关注”呈“两星”,被银河稳健,联合证券2家机构重仓持有。持股者平均成本8.43元,持股者平均浮利17%,获利者比例98%。短期压力9.99元,中期压力10.21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


  华新水泥(600801):多重概念,中线关注!

  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华新水泥(600801),典型的小盘低价、低流通市值类股票,兼具外资、建材,QFII、三峡、南水北调等重要题材。公司总股本为32840万股,流通A股4800万股,2003年年报每股收益0.2元,每股净资产2.45元,净资产收益率8.46%。公司主营为水泥等建材的生产销售,其生产规模稳居国内第二的位置,是全国水泥品种最多的企业,实力极为雄厚。华新水泥作为水泥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正处于一个快速成长期。其一举收购了红旗水泥和金猫水泥两家大型企业,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利用地处三峡工程周边的有利位置,积极为三峡工程,湖北省内高速公路,南水北调项目提供产品,市场方面公司几乎垄断了三峡工程的水泥供应,在即将启动的在南水北调中,公司的产品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公司极具成长性。

  胜龙《机构时代》技术分析:

  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股价自从在2003年11月3日的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狂龙出海”发出买入信号后,股价逐渐攀升,量能温和放大,股价的上涨较为温和,是一只很好的中线品种。在大盘调整期间,华新水泥顺势洗盘,充分清洗底部获利筹码,随后走出“V”型反转的走势,华新水泥由于业绩较去年有很大提高,兼具外资、建材,QFII、三峡、南水北调等重要题材,想象空间巨大。而从资金流向来看,胜龙《机构时代》软件中的“主力资金进出”指标一直呈现出明显的资金流入状态。持股者平均成本7.43元,持股者平均浮利12%,获利者比例97%,上方压力不大。短期压力8.58元,中期压力8.99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中线关注。


  胜龙《机构时代》包揽沪深两市涨停榜!

  000938清华紫光,胜龙《机构时代》之“飞龙在天”3月4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疯狂涨停!位居涨幅榜第一名!

  000902中国服装,胜龙《机构时代》之“蛟龙九天”3月19日发出买入信号袢毡┱?%!位居涨幅涨幅第三名!

  600460士兰微,胜龙《机构时代》之“狂龙出海”3月15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再创新高,暴涨7.9%!一周稳健获利18%!

  600100清华同方,胜龙《机构时代》之“狂龙出海”3月15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盘中大涨6%!轻松获利20%!

  600234*ST天龙,胜龙《机构时代》之“蛟龙九天”2月27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再次涨停!累计获利高达58%!

  600796钱江生化,胜龙《机构时代》之“狂龙出海”3月16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盘中大涨8.7%,短短几天获利40%!

  胜龙《机构时代》是中国第一款分析机构博弈的系统。胜龙《机构时代》经过本轮行情的实战验证,再一次证明了其机构博弈理论的有效性和出色的实战获利能力!

  详情咨询010-88018801,或登陆http://www.8801.com.cn/

  以上信息由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提供,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或点击"评论"留言。

  胜龙《机构时代》惊天优惠价!多种精彩搭档任你选!行动吧!不要再错过财富增长的大好时机!

  白金搭档——3500元(原价6000元)

  购买《机构时代》二星版(价格3500元)+价值2500元三个月超值会员服务!!

  钻石搭档——4000元(原价4980元)

  购买《机构时代》二星版(价格3500元)+《盘口王》(价格1480元)

  胜龙《机构时代》软件代表的是机构博弈时代的大趋势,是中国股市第一款建立了机构博弈分析方法的软件,是中国股市第一款为中小投资者开发的分析机构的软件。《机构时代》系统通过对主力机构的博弈分析,选择机构重兵投入的股票,还给出了股票的启动点和派发点让投资者可以做好每一个波段,达到超额收益!

  胜龙《盘口王》是中国股市第一款专业盘口分析系统,是中国第一款全方位透视盘面语言的分析系统。它首次把机构、庄家等鲜为人知的做盘技巧、盘面观察、盘中选择最佳买卖点等盘口内经公布于世。在分时图盘中动态给出最佳买卖点,使广大散户投资者收益丰厚!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