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1307终破 南方汇通走势强劲基金瞄准新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9:10 北京晨报

  市场人士:没有政策利好反弹高度有限

  晨报讯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顺势低开,小幅反弹后一路向下,沪指上午临近收盘时已经创下1305点,下午1点15分左右,再创1303.19点的全天最低,这是沪指自1999年6月7日以来的最低纪录。

  盘中,基金重仓的大盘蓝筹股整体走势疲弱,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更是一度排在了跌幅榜前列,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和宝钢股份等也纷纷成为大盘的做空动能。

  不过,正所谓“不破不立”。沪指创新低之后,随即产生了凌厉的反弹。旅游、商业服务、纺织等板块表现抢眼,而大盘蓝筹股即使在大盘翻红之时仍是疲弱不堪,收盘时多以阴线报收。不过其中的基金重仓股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倒格外强劲,这是否说明基金正瞄准新的重仓方向?

  市场人士普遍看重的1300点,大盘昨日擦边而过,但1303点是否意味着底部就此确立?记者和一些市场人士进行了交流。国信证券的肖建军认为,跌破1307点的前期低点,产生反弹很正常,而且这种反弹是有效反弹,有一定的持续性,但反弹高度则受制于大盘蓝筹股的走势。至于大盘蓝筹股为什么会如此持续低迷,肖建军担心的是,经历宏观调控后,蓝筹公司的业绩会有所回落,因此基金对这些公司下半年的业绩会有一个重新的估值。但这并不影响一些短线做多资金进场抄底,而基金重仓股也不会在目前点位更凶地杀跌。反弹毕竟是纯技术性的,没有政策利好支持?股指也不会走得太高。 (记者 刘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南方汇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