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杨文斌:以国际视野引导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0:11 证券时报

  上投摩根旗下首只基金———“中国优势基金”正在发售。据上投摩根有关人士介绍,“中国优势基金”全国销售状况良好,在不少代销网点都出现了投资者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中国优势基金”的场面,销售总规模已超出预期。记者就该基金销售情况和产品特点采访了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文斌。

  杨文斌介绍,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公司由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与英国摩根富林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合资组建,股东双方分别为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地方性信托投资公司与国际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他表示,在各地做产品推介时,公司品牌留给各地投资者比较深刻的印象,品牌极大促进了投资者对公司与首只产品的认知。

  上投摩根率先提出了要以国际视野深入分析并挖掘中国具有国际比较优势的行业与公司的投资思路,杨文斌指出,该基金运用国际化视野来进行A股投资的投资理念。在中国优势证券投资基金的产品设计中,充分融入了“以国际视野引导投资”的理念,应当说在中国经济不断全球化的进程中,该理念是在投资领域与时俱进的体现。

  中国将鼓励和支持具有国际比较优势的各种所有制企业做大做强,形成一批有实力的跨国企业和著名品牌的“走出去”战略。杨文斌认为,一旦获得政府的支持,这些具备国际竞争力优势企业的发展前景将会一片光明,同时由此带来的投资机会显而易见。在经济全球化不断深入的背景下,在现阶段努力发掘上市公司的国际比较优势,从而寻找出真正具有长久生命力的企业,这些企业必定具备长期的投资价值。(金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投摩根富林明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