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德铭:中美共商中国市场经济地位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7:23  人民网
陈德铭:中美共商中国市场经济地位等问题
商务部长陈德铭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摄

  人民网5月24日讯 今天下午,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的经济对话专题会议二召开,主题是“促进互利共赢的贸易和投资”。商务部和科技部负责人分别就知识产权和自主创新等相关议题向中外媒体吹风。

  陈德铭表示,中美双方今天就贸易合作问题进行了一些深入交谈,主要涉及到这几个问题:一是发展中美贸易,主要是贸易平衡的问题;二是如何改善双边投资环境的问题;三是妥善处理经贸摩擦的问题;四是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的问题;五是多哈回合谈判的问题。(董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