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强:各国退出战略须慎重实施步骤须扎实稳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2:28  人民网

  人民网5月24日讯 今天中午,以“促进强劲的经济复苏和更加持续、平衡的经济增长”为题的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首场新闻吹风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晓强在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社记者提问称,我知道今天早上专题会议就退出战略进行了讨论,请问中美双方的经济团队领导人有没有就各国的退出战略取得共识?

  张晓强回答,今天上午的专题会议一,其中的内容包括了退出战略的时机和实施。总体来看,因为目前世界经济复苏的基础还不牢固,如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影响的不确定性。所以,部长们的发言认为,对于退出战略的时机选择一定要很慎重,实施的步骤也一定要是很扎实、稳健。(董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