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强:首场专题会议未就人民币汇率进行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2:28  人民网

  人民网5月24日讯 今天中午,以“促进强劲的经济复苏和更加持续、平衡的经济增长”为题的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首场新闻吹风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晓强在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华尔街日报记者提问称,我们都注意到今天早上胡锦涛主席曾经提到,中国将稳步推进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在今天上午的论坛中,中国其他的政府官员对人民币汇率问题怎么说的?

  张晓强表示,今天上午的专题会议,没有任何中方或者美方的部长、领导就人民币汇率问题进行讨论。部长们讨论到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时候必然也谈到了相应人民币对欧元的汇率会有所影响。(董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