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通用汽车7500名工人签署买断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7:34  经济参考报

  记者:韩万宁    

  本报芝加哥电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约7500名工人已经接受了公司提供的买断协议,其中大部分人在4月1日前离职。

  在这些自愿买断的员工中,加入联合汽车工会者将获得2万美元的现金补偿和价值2.5万美元的购车优惠凭证。通用称由此造成的用工缺口将由现有员工补充,而需要新员工的部门则由公司以起步工资雇佣新人来解决。

  为削减人力成本,这已是通用最近3年来第三次实施员工买断计划。2006年,约有34000名通用工人自愿买断离职,2008年又有19000名员工买断。此次买断计划实施后,通用总计已有约6.05万名员工因买断而离厂。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