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石股价再次跳水 中投亏损超过5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57 和讯

  中国国家投资公司首个投资对象美国黑石集团的股价再次跳水,昨天单日跌幅达到2.20%,由每股24.28美元下跌至22.26美元。至此,中国国家投资公司亏损金额达到55.34亿元人民币。

  今年5月,中国国家外汇投资公司以每股29.605美元的价格收购黑石30亿美元的股份,目前亏损为24.82%,约7.44亿美元(合55.34亿元人民币)。而昨天单日,中投的损失即达1.913亿人民币。

  此前黑石股价曾经一路下滑,一度造成中投公司近60亿人民币的损失。8月16日美股暴跌,黑石股价最低跌至每股22.04美元,中国国家外汇投资公司亏损达到25.55%,约7.666亿美元,合58.241亿人民币。

  经过十月份的调整,黑石股价小幅走高,而在近几天美股连续下跌的情况下,黑石同样未能幸免。11月12日,黑石股价即由每股24.28美元下跌至22.26美元。

  相关报道:

  黑石集团第三季度亏损1.132亿美元

    黑石集团受非现金支出影响第三季由盈转亏

    众PE欲效仿中投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