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会议员希望促进中小企业对华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4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实习生常少英)美国国会众议员里克·拉尔森和马克·柯克今日在中国美国商会发表演讲,希望美国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增加对华出口,以促进美国对华出口尤其是美国中小企业对中国的出口。

  拉尔森和柯克两位众议员是众议院美中工作组的联合主席,众议院美中工作组成立于2005年,目的是为国会研究和筹备与中国有关的议题。他们8月1日曾提出“美中市场交流及出口推动法案”,要求美国政府帮助各州在中国设立办事处,并为来中国贸易考察的美国中小企业提供补助。

  拉尔森和柯克于8月25日至9月1日在中国考察。此次考察交流的议题主要涉及

能源安全、食品、商品安全以及2008年奥运会期间安全问题等。来华考察期间,他们与中国高级官员举行了会晤,并在北京、新疆和上海进行了实地考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