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将改善对华出口结构 提高产品附加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38 中国青年报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副主席兼边疆区经济发展和对外联络部部长列维塔尔24日表示,俄罗斯将改善对华出口结构,提高出口产品的附加值。俄罗斯希望提高成品油以及包括核电站设施、民用航空设备等机电产品的对华出口比重,并希望中俄进一步加强在木材深加工领域的合作。俄罗斯在刚刚举行的中俄经贸分委会第十次会议上已表达了相关意向。

  目前,俄罗斯对华出口以石油成品、原木为主,而中国对俄出口则以纺织品、衣物、车辆设备为主。今年俄罗斯首次出现对华贸易顺差变逆差的情况,俄罗斯改善对华出口结构旨在提高出口产品的附加值。(实习生 常少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