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条西气东输管线确定 中亚天然气输入长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49 中国证券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7日宣布,由它独资建设的中国第二条西气东输管线的走向方案已基本确定,将从新疆输送主要来自中亚的天然气,以满足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的能源需求。

  据初步方案,西气东输二线干线管道设计输气规模300亿立方米/年,计划2008年全线开工,2010年建成通气。

  中国石油规划计划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西气东输二线管道西起新疆的霍尔果斯,经西安、南昌,南下广州,东至上海,途经新疆、甘肃 、宁夏、陕西、河南、安徽、湖北、湖南、江西、广西、广东、浙江和上海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干线全长4859千米,加上若干条支线,管道总长度超过7000千米。

  相关报道:

  为保西气东输 乌鲁木齐叫停油改气

  途经13个省市区 西气东输二线工程走向基本确定

  中石油西气东输二线管道方案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