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拉美经济环境目前处于7年来最佳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4:5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1日电(记者 杨殿文)据墨西哥媒体报道,国际经济专家普遍认为,目前拉美正处于7年来最好的经济环境之中。

  今年7月,巴西热图柳瓦加斯基金会和德国慕尼黑大学经济研究所就拉美经济形势,对世界15个国家的122名经济专家进行调查。此后发表的《拉美经济调查》报告说,拉美的“经济气候指数”7月份达到5.9,是2000年4月以来的最高值。

  另外,拉美经济的“当前形势指数”7月份为6.4,是1990年开始使用此项统计以来的最高值。预测拉美未来几个月经济状况的“经济前景指数”7月份为5.4,也是近两年来的高峰。

  报告说,专家们对拉美各国当前经济形势和未来几个月经济前景都做出积极评价。从国家看,秘鲁、巴西、智利和哥斯达黎加等国当前经济环境非常好,阿根廷和厄瓜多尔情况较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