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摩根斯坦利:意大利银行在次贷危机中受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4:2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安莎社21日报道,美国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说,意大利银行在美国次贷危机中所受的直接或间接的影响都非常有限。

  摩根斯坦利警告说,虽然美联储下调贴现率,以便向市场注入资金,但是次贷危机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在这次次贷危机中受影响最大的意大利银行是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它由于对德国抵押联合银行的收购而被波及,而其近期收购意大利资本银行的行为并没有加剧其所受到的影响。

  

意大利信贷银行在次贷危机中所遭受的波及主要来自
证券
和风险防范金融衍生产品,但是它所受到的影响还未达到警戒水平。

  此次信贷市场危机是由美国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引发的。次贷市场为信用程度较差和收入不高的借款人提供贷款。在前几年美国住房市场高度繁荣时期,这一市场迅速发展。而在住房市场降温后,

房价下跌和利率上升使很多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借款人无法按期偿还借款,这使得很多放贷机构遭遇严重财务困难甚至破产。(冯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