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显龙称国际金融市场动荡有可能影响亚洲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0:3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19日电 (记者 张永兴)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9日晚警告说,近期国际金融市场的动荡有可能在今后3至6个月内对亚洲地区经济产生影响。

  李显龙在当天举行的国庆群众大会上演讲时说,虽然外部环境很好,亚洲整个地区的形势也依然乐观,但近期国际金融市场动荡造成新加坡等亚洲股市持续下跌,倘若美国国内消费者信心进一步削弱,那么,其对美国、欧洲及亚洲地区经济的影响将有可能在今后3至6个月内显现。

  李显龙表示,尽管如此,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亚洲经济的基础仍然是牢固的,因此,有理由相信亚洲经济的中长期发展前景将会是非常美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