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年中国贸易展览会将在哥斯达黎加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王优玲) 记者16日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获悉,200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将于8月22日至25日在哥斯达黎加举行。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介绍,这是中国贸促会首次在哥斯达黎加办展,展览会展出规模为2400平方米,来自北京、重庆、河北、浙江、广东、山东、江苏、黑龙江等8个省市的近30家企业将参展。

  王锦珍说,作为在国际上举办的规模较大的综合性中国产品展览会,它旨在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促进多种形式的经贸交流,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据介绍,参展企业将展出家用电器、通讯产品、数码电子、汽车、

摩托车及配件、机械及工具、农机、轻工、纺织服装等产品。

  中-哥经贸合作论坛也将于8月22日在哥斯达黎加圣何塞市举办。届时,由120人组成的中方代表团将与近400位来自哥斯达黎加及中美洲周边国家的企业家展开交流并对口洽谈。

  据悉,中国贸促会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正式成立驻哥斯达黎加代表处,这将是中国贸促会在海外设立的第十七个代表处和在拉美地区设立的第二个代表处。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同哥斯达黎加外交部长斯塔诺于6月1日在北京代表各自政府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哥斯达黎加共和国关于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双方于7日正式宣布两国建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