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6月份企业库存增加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3日电(记者 胡芳)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比前一个月增加0.4%,升幅略低于5月份的0.5%。

  与去年同期相比,6月份美国企业库存增加3.6%。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零售商库存比前一个月增加0.5%,增幅小于5月份的0.7%。批发商库存也增加0.5%,增幅与5月份相同。制造商库存增加0.3%,增幅略低于5月份的0.4%。

  当月,美国企业销售比前一个月下降0.3%,而5月份则为增加1.3%。企业库存销售比率为1.27,略高于5月份的1.26。存销比率衡量的是以目前的销售速度需要多长时间销售完存货。

  通常,企业库存增加或是企业对于未来市场需求抱有信心的表现,或是销售出乎意料地下降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